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8.9.14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墻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麽說 總覺得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舍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空白格>

看戲之前已經在姐妹面前哭了 以為自己能控制住的
看戲的時候也都沒太大的起伏 以為自己已經控制住了
人算不如電影算 歌一播 什麽都瓦解了
媽蛋
希望戲院裏的人沒聽見我那難聽的哽噎聲
甚至把耳朵捂起來
甚至有想落跑的沖動
即使走出戲院 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 眼淚還是想掉
慶幸不是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吧
不然我不知道會在廁所裏待多久
你那仿佛什麽事也沒發生一樣的信息 我真的回復不了
你還好吧
和三年前一樣的四個字
但這次我沒辦法也和三年前一樣說 死不了
這次真的沒辦法說 我沒事 沒關系
我也沒辦法 為了不讓你覺得難過或愧疚 而說謊
我垮了 這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