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3.10.13

把博客设为只公开给下列读者,而里面却没有所谓的下列读者。不是很清楚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博客锁起来,就只是单纯感觉,暂时不想被别人看见自己最近的心情,仅此而已。或者到了某个时间点,我又会把这设回公开了。

这几天睡得很好,很香。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脑子真的停止了,还发了一个自己在梦里狂笑的梦。为什么会狂笑就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已经很久没发过类似的梦了。最近一直都在想着,要和姐妹去哪里,得空就和老弟去哪里。今天告诉他说我30岁一定要去旅行时,根本不用我多说,他就知道我要去的地方。真不愧是最了解我的人啊!自己真幸运。

更爱自己,是我现在最想努力去学习与完成的。我本来就很会享受生活,我的生活脚步从不急促,反而在别人眼里,我悠闲得很。不管是考试presentation活动什么的,我都显得steady。其实不是不着急,只是善于不把着急写在脸上。而现在,我要让这种悠闲更上一层楼,融入对自己的态度里。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对你,也不要太自已自己应该怎么对别人。姐妹说,她在尝试在人群中塑造一个人格,一个人人都可接受的人格,说这样日子就会比较简单,别人的接受自己会比较好过。但其实,我们都让别人简单,却让自己复杂了。每次都快要忘记原本简单的自己。可恨的是,即使口上说要维持简单的自己,行动上仍然无法避免显露出复杂的伪装,因为这是一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不止,还要学会说外星语妖兽语的世界。

曾经有人说过,别因为现实而放弃梦想。谁会想要放弃那漂亮的梦想?谁会真的想要面对那残酷的现实?要是能够选择,谁会想选择现实?你懂不懂,现在的梦想也得靠现实来完成?每个人所顾虑的东西都不一样。也可以说,你没想到需要顾虑的东西,别人想到了,而他顾虑了。不是真的能说我想做,就去做。在你认为不需要或者不值得去顾虑的东西,对别人而言,不一样。

或许,你们还未真的经历过什么,其实我也还未真的经历过什么,无非也只是看得比较透彻。也或许那是你们经历了什么然后得回来的那一套,而我正用着这一套。对于我而言,家人的感受永远是站在第一位的。你们怎样都会离开,而他们却是永远站在我身后的依靠。

很诚实地说,知己我有五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