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0.10.13

把爱都留给了身边的人,哪来剩余的爱留给自己?
对于自己昨晚的反常感到非常惊讶。电影简介看了,连观众评论也看了,就是希望自己不会哭得那么惨了,感触不会那么深了。没想到,还是稀里哗啦的,而且是更严重的。看完爱情片去看丧尸片,清楚知道电影里的丧尸和人类在干嘛,眼泪却仍然不断地流,就算和姐妹在聊天了,还是在流,就算倒头睡觉了,还是觉得好低落,还是在流。

或许是自己趁着机会,让它放肆吧。然后发现,自己还不够爱自己。
五十多块钱买件衣服,之后发现其实不合身送朋友生日礼物,觉得没什么所谓。五十块买一双鞋子给自己穿却觉得不舍得。
八十多块钱买个果冻蛋糕,因为女孩不爱吃有奶油的蛋糕,我都觉得没关系。自己却会因为吃了一块自己喜欢的昂贵蛋糕而内疚。我是不是对自己太过份了?

从以前,大家都说我很好,人很好,很善良,他们甚至吩咐我别那么善良,好人都早死。我笑笑,我一直都坚信,也一直都以为,只要我对人好,别人都会对我好,只要我用心去了解别人,别人也都会用心去了解我。但原来不是。原来真的无法把自己的以为放到别人身上,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心情去了解你。一直都是自己太注重平衡了吧,认为自己对别人这样,别人也应该对自己这样。固执吧。

以为经过上次,自己不会再为友情而觉得受伤了,但原来最受伤的时候,往往是你在你以为自己不会受伤的时候受伤了。这是最痛的。

那天和姐妹说过,要是30岁了,还是单身中,就自个儿提着行李箱去旅行。第一站就是我最向往的希腊。要是有伴了,我还是要去希腊,只是身边多了个人了。

对自己好点吧,我告诉自己。别只想着别人的事了,别人也未必像你一样在乎呢。别让别人的事情成为你失眠的原因了。没有谁更应该比你更爱你自己,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