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6.11.10

我对不起我

明明就快要忘记了;明明就快要不在乎了,为什么突然又拉回了所有的一切?你和我明明就没有什么令人深刻的回忆,为什么我还会记着你说过的话?为什么即使删除了在电话里的信息,却删不掉脑海里的记忆??听歌,仍然会想到你;看书,也会想到你,上网,也会看见你的信息……怎么忘记一个不会见面的人会更难?不解。要怎么样才能放下你的影子?
不知道现在,你还有没有看我的博客?如果看见了,你会想些什么呢?又或者你根本不会浪费那种脑力去想?哈哈……记得吗?那次你读了我的博客后,早上便告诉我『我和你以前的他不一样』【一不一样都不重要了,不是吗?】我是这样回复你的。『如果我不在乎,我大可以置之不理』你知道,我多么想把你这信息解读成你是在乎我的看法吗?哈,做梦。对,我在做梦。我沉溺在自己的梦里。我再没有那个勇气去找你,觉得勇气都被自己耗光了,可恶的你竟然让我耗光了我最引以为傲的东西!最近公司很忙,忙到窒息,所以没空去想你,但只要一停下,却发现脑海里竟然是你的名字。哈!荒谬!有哭吗?没有。对,至少我没哭,这点是值得称赞的。天知道之前的我连工作到一半都会哭,白痴~为什么要标题为【我对不起我】,因为我觉得我对不起我自己的眼泪,对不起自己的理智,对不起自己的脑袋,对不起自己的勇气……毕竟它们为我努力了那么久的说……不过,我听过一位前辈说:『如果忘不掉,就干脆别忘了。就把它放在心里的深深处,埋藏起来,留着以后回忆算了!』嗯,我该试试吗?我能把它埋在深深处吗?我的眼泪们,我的理智们,我的脑袋,啊,这次还要用上我的心,再次加油吧,好吗?原来放下一个人要用到那么多东西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