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9.11.10

总得习惯不想你的日子

自上次吵架……算是吵架吗?我朋友说不是,那就不是吧~半个月了,没联络。嗯……若说没有想起你是假的,但能不能让我就那么坚强一次,说没有呢?即使看着联络簿里你的名字,仍然没有勇气按下发信息的按键,对,我又失去勇气了。想起你了,又怎样?那方的你会想到我吗?我没有去想答案,因为我知道自己只会越想越多。逛街,聚会,购物,工作,上网……我让自己的脑袋没有一刻停止,真的真的没办法了,只好去打扰我那些正在考试中的朋友们,对不起呀~
【总得习惯不想你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脑里会突然出现这。我知道我离你很远,不只是地球上的距离,心,也一样。我知道自己很笨,竟然喜欢上你。我知道我不能说自己不幸,因为你没对我承诺什么,没开始过所以没有抛弃,没有背叛,没有恨。真的,我没有恨。即使我两段恋情都没有结果,但我真的没有恨,因为没资格。我不是完美的女生,应该50%的完美都没有,但我却乐意当这不完美的女生,我不会为谁而改,也不想去改变谁,只要快乐。哈哈,觉得自己应该回到古代,我不适合做现代人,嗯,我是这么觉得的。可以说我的理性告诉我,我是适合单身的;但哪个女孩的心不渴望有个人能够看穿自己的弱点?尤其在别人面前她看起来是那么地坚强。
只想有个人看穿自己的伪装,不再独自哭泣;只想有个人对自己唠叨,觉得心里暖暖的;只想有个人会牵着我过马路,其实我害怕过马路;只想有个人的肩膀能让自己靠一靠,当我觉得失意的时候……
这要求很高,对我这种女生而言,至少是的。


1 則留言:

家仪 提到...

好久没看你的blog了~

你是一个心地很好的女生,

我觉得你很完美,

不要小看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