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6.10

不知道我是不是自虐狂,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你和他都一样……我相信你知道我以前喜欢的他,你知道吗?你和他真的很像……你们都一样,总是我行我素的;你们都一样,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你们都一样,能够什么都不在乎,即使我很在乎……因为你不在乎我,所以并不会在乎我所在乎的,对吗?如果换作是那个你所喜欢的她,就不一样了吧?^^我明白,我也知道。你们很好,能对我像朋友一样;但你们也很坏,都不知道越温柔只会把人伤害得越深……没错,是我自己在躲避你们的友好,对不起……还记得我告诉过你吗?【当你拒绝了一个女孩时,她不会告诉你她很难过,她不会告诉你她会哭,而且她必须在别人面前保持微笑,她更不会告诉你她在半夜里哭。所以,你别时不时给予关心,让她对你有所幻想】呵呵~笨笨的我竟然会告诉你这些,真笨……因为你根本不会在意我有没有在哭……很想说不要再联络了,就把彼此的号码从电话里删掉,也只不过是回到最原点而已,可是懦弱的自己却办不到……不能让你的号码在电话里消失……如果我这么告诉你了,你会照着去做吗?会吗?你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问我【还喜欢我吗?】我问你原因,最后一次问你时,你回答我【没什么特别原因啊,我只是喜欢探讨别人心里想什么】哈,心冷掉了……【不是我不喜欢你了,而是我不要喜欢你了】我说。你们都一样,让我学会如何对自己说谎……知道这些不能勉强,所以不会责怪,不会恨,只是心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