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3.5.10

老爸进院了……一向最硬朗的老爸因骨痛热症进院了……听到消息时,我的鼻子酸酸的,我的眼眶红红的,但我就是硬硬把眼泪挤回进去。老爸最讨厌看见我哭了!去到医院,老爸迷蒙地睁开双眼,老爸很累呀~也没什么说话,无力呀~身上还盖了两条被子,很冷呀~我,心痛呀~~鼻子又酸酸的,【不可以哟~~】我告诉自己。拼命地和老爸开玩笑,让他精神点,嗯……应该有点效果的~每次见到老爸手臂上的喔青,就觉得超心痛!!!!什么都不怕的老爸,如今一见到护士拿着针进来便会问:“又要抽血啊?”他一天至少要被抽血2次……老爸竟然怕打针了……没胃口吃东西,什么都不吃……怎么办?以前只要说是我煮的,他都会帮我啃得一干二净,现在,都吃不下了……老爸,你要快快好起来啊~~知道吗??我们在等你一起吃晚饭耶~~少了一个人一起吃晚饭,好不习惯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