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3.10.09

唉…………

原本是个美好的生日,有很多很多的祝福~很多很多的礼物~连怡保的一个网友还特地打电话来祝福我。可是超白痴的我竟然还以为在电话里头的是个女生,并不是他本人,然后?我就呆呆地挂了电话!!???我信息他『那不是你的声音吧?』【不然?】『很像女生』【很多人都这么说过了,哈哈~】『真的很像~有点接受不到』我不知道是因为一个男生被说成声音很像女生而不爽还是因为我所说的接受不了而让他不开心,他那天不管我信息还是打电话,都没回应……我超~~内疚的!!!没办法,晚点再找他好了。晚上,我再信息他。哈!终于回复我了,但总觉得怪怪的……对了,他的信息里少了“哈哈”这两个字。以往他的信息里都会有这两个字的……他还是不高兴吗?果然,不但不高兴,还说了很多奇奇怪怪很悲观的话……其实我也不懂她不爽什么,也不敢再问了,是他自己说不止我一个人说他声音像女生我才老实说的啊~~是什么问题嘛……超奇怪……然后?这两天信息都是怪怪的……都觉得他变得好冷谈哦~~也变得很认真(明明是他啊叫我不要太认真的……><)这种情况,能说我们之间的友谊出现裂痕了吗?我不知道,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