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0.10.09

我不讨厌你,真的……

今天的心情很好,一整天都没发生让我不愉快的事情,所有的东西都顺顺利利的~可是很奇怪的,我竟然又想起他了~没有所谓的不开心,心酸或是什么,就只是很单纯的想起他的脸孔,想起他的一切。没有为什么,这种感觉当然比以前想念然后独自哭泣来的好。现在的我比较坚强了哦~~我不会想起就哭,看见就闪,我,总是要面对的嘛~或许是因为我看见了我的朋友,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看见她会好像看见我自己,我会对她的态度叹气,其实我没资格叹那个气,因为我也一样,只是我懂得让自己慢慢痊愈。所以我的朋友是我的推动力,我不要成为这样的人。我的朋友,我已经学会这个道理,让自己变得快乐点咯~那你呢?别再一味的伤心好吗?别把自己说得一文不值好吗?我们每每看见你,只要你一谈起他,你便会变得很失落,很悲观,我们都很心疼,你知道吗?让自己振作起来,好吗?不要哭泣,我们这里有很多肩膀可以出租哦~好啦,见你那么熟,给你折扣好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