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4.1.09

在尝过卡布其诺后,又让我想起那个苦涩的他。。

在尝过卡布其诺后,又让我想起那个苦涩的他。。 假期终于都结束了。。。这也意味着我又要见到他了吧?我是该高兴呢还是伤心呢?没错,见到他,我心里会有饱饱的满足感,可是当只要一想到他和他女朋友的时候。。。。我,又开始伤感了。。。其实该不该说是自己犯贱叻?明明他都已经有女朋友了,明明自己都知道已经没机会了,明明已经都向自己说他已经死会了。。。那我干嘛还要用力地踩进那个洞里呢??不管我怎么挣扎,怎么劝告自己,就连朋友都一直对我强调说他不值得让我期待。。。可是脑海里根本就抹不去他的影子!!!刚告别了2008年,想想。。。喜欢他。。应该也有一年半了吧。。。。时间不长也不短。。可是那个感觉就是很难让我忘掉。。即使到了现在,连身边的人的潜意识中,我还是在喜欢他的,我弟弟也常用他来逗我。。。那种。。坐在他身边,聊天,吃东西,上课的感觉。。真的很舒服。。不过如果这种情景在今年也继续发生的话。。我只会感觉到。。越来越远的距离感。。只会让自己又再去胡思乱想而已。我尝试过和他保持距离,不理他,不和他说话,当成自己看不见他。。当你越不想见到一个人时,他却越出现在你面前。。。很可恶吧~所以。。即使自己多想忽视他的存在,可是心里仍然放不下这份心意。。。如果说。。我失忆了。。。情况会不会好点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