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4.1.09

开学了~这也意味着。。。

厚~明天开学了耶~不知该是喜还是悲啊~~喜嘛。。。有一半是因为在家也很闷呐~有一半是因为。。。嘻嘻嘻。。可以见到他了。。悲呢,也有一半是因为他哦~看见他可是又不能和他一起。。当然是悲咯~对啦~我承认我是放不下他啦!如果告诉我那班朋友铁定又被骂傻瓜了!!可是我也不想的嘛~谁会喜欢搞得自己伤心啊~可是人家脑里就是还存放着他的影子嘛。。。
><嘿嘿~不知他和他的女朋友怎样了呵?分手嘛。。。应该不会吧?他们在一起也不是很长时间而已啊~依然甜甜蜜蜜吗?5555~T.T我会心痛耶~我还真矛盾呐。。。我希望他会幸福,可是他的幸福并不是我。。。我能怎样呢?那天和面包女谈起他,面包女好激动呢!!!她一直说服我别再留恋了,他并不是个好男生,至少在我有问题时他不会出现帮助我,性格也很差,还叫我快快找第二个,好让他后悔呢~我说面包女啊~我是很很很感激你那么关心我啦~不愧是姐妹厚!!可是你的姐妹我。。嗯。。说难听点就是犯贱啦~就是不肯放下他。。如家仪说的——无药可救啦!!!:p我也已经试过很多次要忘掉!忘掉!忘掉!呵呵呵。。。不行!(要唱上一首忘不了吗?)唉。。。可怜的我。。。而且,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时候晚上会梦见他,甜的有。。苦的就更多了~~~老天爷啊~救救我吧~~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和我在一起的话,我会超超超超感谢你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