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2.16

我们都怎么了呢
我和女人
我和他

只有我觉得吗
我们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联络越来越少
就只因为你生病
就只因为你忙吗
就因为如此吗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
是不是我不够体谅
即使到今天
我还是没安全感 怎么办
我能做什么呢
我能希望吗
在你忙完该忙的
在你都病好了
情况会有所改善的
我能相信吧
我不敢抱希望 你懂吗
总觉得 我们
结束似乎是预料中的事
谢谢 你始终没说放弃
我知道 其实你也会累
但 就是没办法控制
我那股不安
我们能好好走下去吗
一直告诉自己
要走的 就会走
留不住
你说的
所以 努力让自己
不去那么在乎
我们的距离
可是 越来越远
就让我们看不见彼此
是不是因为认识太久
磨合了太久
以至于 我们的爱情
都是淡淡的
但 为什么
这淡淡的 好危险
好迷惘
和以前一样 迷惘
不如你来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女人
我的女人也好迷惘
看见部分的自己
女人
我肩膀在这 我在你后面
你可以继续大胆地往前走
不用怕
要倒下的时候 我会扶着你
在害怕的时候 我会安抚你
在难过的时候 我会抱抱你
在该逃的时候 我会陪你跑
在该回来的时候 我会帮你转身
不用怕 真的

我们都不需要否认 我们有着玻璃心
不管被别人或是自己摔碎的
都要自己负责把它粘回去
然后有一天 它会变钻石
无坚可摧

2016 可不可以让我们都好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