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9.11.15

我 是不是太不正常了
一天连进两次
怎么每次摊上了你的事
我都变得那么郁郁寡欢
罪魁祸首 怎么个补偿来着

突然想问
我们现在处于什么关系
朋友么 恋人么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么
已经不奢望 能和其他情侣一样
一起看电影
一起用餐
一起大笑一起大哭
牵手拥抱 都奢侈
我连最基本的样子去想念
好像都没有
呵呵
柏拉图式吗
怎么这种剧情倒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
对 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 仍然是安全感在作祟
可是我想撑
直到我筋疲力尽为止
直到我真的不遗憾为止
不然我的心情就会一直悬挂在你身上
一直
我这人特犯贱
不狠狠摔一次
就是不甘愿
而现在
抱着会摔第二次的觉悟
去往你那里跳
我是多笨

你不是最好的 真的
虽然身边的他们 都很好
虽然身边的他们 最后也不会和我走在一起
但我可以 落单
除了女人们 其他人知道我怎么了一回事
会觉得我是疯了吧
万欣 你的理智呢
他们的mun jie是疯了吗
对啊 我疯了
还疯得彻底
能够疯一辈子吗
我想疯一辈子
让我就疯一次就好了 好不好
别让我为其他人疯 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