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5.11.15

我们终于又摊上了这个问题
说了一整天其实都没有个所以
只是 三个月 磨合期
要嘛一辈子的朋友
要嘛是彼此的以后
不敢相信 我竟然还会选择再赌一次
赌一次你的认真和珍惜
最后一次
我摔死 我活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的特长或许真的就是吵架 争执
就是不能好好的结束一天的对话
为什么呢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我该开心 你介意他的存在
对于他 真的有好感
只是我不想他是你的压力 甚至失去信心
甚至对我抱着怀疑
这样不管磨合多久 我们都只会怀疑对方的感情
为什么 不可以努力让我心里只有你的位子
你总是爱问 喜不喜欢
你很清楚 我喜欢你的时候是有多喜欢
但人会防备
被你推开了两次 我会后退
我甚至 不去想到底还喜不喜欢
天知道 想了太多 累的就是自己

我不要再次不了了之
不要嘴上说多喜欢 最后却什么也不是
重复又重复 何必
我们都不年轻 不再是中学般的恋爱
在不在一起 只有一个答案

三个月 你敢放手我敢调头
错过就是错过 更何况错过了那么多次
错太多就没办法纠正成对的了
你可不可以是给我幸福的那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