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4.8.15

六个月的实习 终于告一段落了
有好有坏 庆幸先苦后甜
也只有这样才会更珍惜之后得来的甘甜
感恩
无论如何都要感恩
无可否认 我学到很多
不管是知识还是人事
最后一天
老板娘心情大好
老板娘请吃饭还送礼物
presentation很顺利进行 大家都好给面子 都是称赞
和老板娘合照 和老板娘握手 接受老板娘的祝福
嗯 还是感恩
不舍得 真的
尤其是我那被称为的 大家庭
那总是体贴的暖大叔 估计也只有他把我当女生看
那总是外星的水瓶男 比我老弟还怪 但就是爱听他说冷笑话
那总是三八的豪爽姐姐 第二个和我一样不女生的女生
那总是搞笑的综艺善良 名字真的叫善良心也真的善良 以后孩子应该可以叫搞笑
那里 满满都是我们的笑声
不管多忙 我们都能笑着
即使大叔很压力 一唱一和 他就会笑
即使外星人笑话很冷 还是有人能搭上话
不把自己当女生的两个女生 每天聊得嘴巴快烂掉

因为他们
变成我常和老妈说 我和同事吃饭
因为他们
变成我常和老妈说 我和同事喝茶
聊天到深夜 还是有那个话题
这样怎能叫我 不想念

善良说 你那么重感情的人 一定会常回来找我们
我说 或者我冷血的呢
心里却说 当然 还怕你们嫌我烦呢
水瓶男 时常要当私人助理 好多次的聚会都没法参与
我说 我相信我们会很长命的
他说 日子很长 星期日我一定找你
姐姐说 少了你这个邻居 没得发牢骚 好无聊 怎么办
我说 没事 还有个综艺的善良呢
暖大叔说 以后就少了细心的助手 没法听你说星座了
我说 没事 你要听就告诉我 我说你听

诶 你们可不能嫌我烦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