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1.15

2014过了2015到了真的就这样过了
本来打算很老套的说回顾些什么 可是当认真回想的时候却想不出个什么
然后再仔细回想 就只有想到他 一个占据了我博客至少90%的篇幅的一个人
一个让我有一段时间快不认得自己的一个人
可是今年 对 2015年
开始了一年 但结束吧 叶万欣 认真的结束吧 关于他的所有
就连那淡然的遗憾都不要有了 那只是一个让自己的情绪与他继续纠缠不清的理由而已
即时他还是愿意也从前一样 即时你答应过要和从前一样 从前就是朋友而已 thats all
新年愿望吗 继续多爱自己一点吧 学会疼爱自己多一点吧
别再让自己受伤了好吗 要是遇见懂得疼爱自己的 勇敢吧
庆幸的是他没有让我不相信爱情 我甚至更相信
谢谢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尤其我的女人我的家人
谢谢 伤害我的人 让我懂得保护自己 让我懂得爱惜自己
对不起 我伤害过的人 对不起 让你们难过的人
眼泪西安别再那么发达了 眼泪很珍贵 身边的人很珍贵
嘿2015 对我好一点吧 好吗 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