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8.12.13

我回来了。其实最近的心情很多,但就是没那个心情去写博客,而最主要的其实是因为懒。
最近不断喝咖啡,咖啡的种子应该在我肚子里默默地发芽,所以我不断渴望着并帮它们找着伴。自己也知道很不划算,但也只有在喝咖啡的时候,觉得这是我的享受。讶异的是,我可以为了喝咖啡而省下了午餐,这是让我觉得匪夷所思的。

本来情绪都变好了,正能量似乎又满了,因为自己看开了。必须承认自己是真的不适合群体生活,不会坏,但独自,无疑是比较正确的选择。
他突然来的信息,第六感告诉自己,不好的预兆。原来真的是分手了。之前听说是大概五年了,还打算结婚 。原因,距离,劈腿。以前他找我的时候要嘛在等女朋友,要嘛女朋友不得空理他的时候,往往信息到一半就没下文。现在,找我的原因也无非是因为寂寞了,心在疼。
告诉她,第一时间告诉她,因为也只有她知道我和他的事,而她幸好,警告了我。我第一时间告诉她,也是想让某个人时常提醒着我,这个人伤害过我 。她问我有什么感觉。我说没什么特别,只是…到现在都还是后备。小难过。她担心我会再放入感情,我勇敢地说我现在是金钟罩铁布衫。她看穿了我的勇敢,还说要是他再伤害我,一定会骂他个臭头。我说你啊,你让我怎么能不爱你一辈子呢?
以后你身边的男人,要是敢欺负你,我真的会让他见识什么叫做天堂被毁了。太好的你,我心疼。

她也分手了。明明前阵子才从面书上得知她死会了。有一种女生,你不用太了解她,我也很久很久很久没和她聊过见面,但从平时的状态里照片里,感觉得到,这是一个好女孩。她就是这种女生。然后才不久,男生就说分手了。从女孩的博客知道她很痛,但她的文字里也知道她要站起来并祝福那男生。莫名的心疼这样的女孩。她上传的照片是微笑的。文字间是让朋友别担心了。或许是母爱泛滥,想要给这样的女孩一个拥抱。

今天亲爱的她写着突然想哭。不知原因。发送正能量,不知道成不成功。若你在我面前,我想你应该哭了出来,而我也会和你一起。但我会帮你擦眼泪,给你个抱抱。情绪低落这些事情,在我们之间不需要原因,我们都了我们身体里莫名的的情绪癌细胞,会突然就那么扩散。帮你擦泪是我的荣幸。或许你不会看到这段,但我相信你知道的哈哈。

第一次用电话打博客。突然地觉得要释放了。不然继续憋着,正能量会随着消失。总不能每次都带着负能量,假装正能量那样给别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