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8.9.13

继『想念,却不想见的人』后,我继续折磨自己。『那些不再关于你的幸福』。
越是看下去,越是觉得自己和爱情不沾边,比较好。别让别人受苦,也别让自己受苦。不知道哪来的理解,是想象力吗?明明就什么也没经历过,但就是太了解,边读边深呼吸。

想太多。我就是想太多。对生活想太多;对朋友想太多;而我相信对爱情亦是如此。我最大的缺点。不知道脑子里的齿轮是干嘛的。
最接近的一次。旅行,在去码头的路途上,在巴士上睡着了。醒来后脱口而出:刚才睡觉时想到要是继续下雨,我们是不是要改搭两个小时的大船了?身边的人瞪大了她的眼睛。我也瞪大眼睛,原因是她为什么要瞪大眼睛?这不是之前就被告知而我也只是再确定一次而已?
“你们都没想到?”得来的反应是摇头。“ah mun,你睡觉就睡觉啦,还想这些东西。”她说的。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之后突然回想起的时候才有丝惊讶。对啊,自己不是睡着了么?怎么还会去想这些东西?想太多的境界又提高了吗?以前还说是因为想太多而睡不着,现在难道连睡着了也在想太多吗?那时候的结果是,在我们到码头前雨就停了。

姐妹总是期待,也祝福,也相信,我身边的人,一定很好。因为我等待了那么久。他们的祝福一直都在我身边围绕,这已经让我觉得很幸福。单身,是我现在的标签。不管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说,现在的我很好,而事实上我也真的很好。但渐渐会忘了,其实两个人也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