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5.5.13

最近又有点疯了。脑子总是想很多(真不知道我的脑子是什么他妈的构造……)算了,习惯了。

最近又爱上一个人。的时间。真的发现,自己并不适合群居的生活。我喜欢,大家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前提是,大家是真的开心热闹的。并不是其实谁谁谁其实不爽谁但还是脸带笑容和那个人聊个翻天覆地;谁谁谁其实这样谁谁谁其实那样。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觉,但至少我发觉了,然后我很不喜欢。所以,我喜欢一个人。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什么也看不到,我看不到对方的表情,我不用去想话题,我不用去看脸色,我只需要待在耳机里就好了。某天,自己一个人用餐,和姐妹微信中。她惊讶我怎么又是一个人用餐?为什么我都一个人?我的朋友咧?那当下,我感觉哭笑不得。朋友,我很多呀!真的!你们每个不是都总说我人缘好吗?那时,我给不出个原因,随便搪塞个理由当作回答了。至今,我也理不出个原因其实。

最近咖啡瘾又上来了。只要放学后没事情做,就想去享受咖啡。边喝边做功课也好边看书也好边发呆也好,就是想喝咖啡。知道自己的身体并不能承受太多的咖啡因,但人总是渴望自己不能够的,不是吗?更何况,我从以前就是个咖啡咖。

最近又双面得厉害。总是不断不断地大笑,人前。我不喜欢让人看见我的负面情绪。那是自己的情绪,自己伤心自己暴躁自己生气,干嘛要迁入别人?是他让你这样的吗?别让原本心情很好的别人,看见你的脸后就觉得她今天心情不好别惹她然后什么话都不敢说啥也不敢做就是待在一旁静静的甚至畏畏缩缩的,自己变成了大恶魔似的。要是我哪天真的黑脸,那事情应该很严重。可是我不反对别人把自己的情绪带到学校或是公司。那是他的自由。我不这么做,不代表别人也不这么做,对吧。我只要努力笑,就好了。

嗯,用力地微笑,很用力很用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