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5.4.12

单身瘾

今天是星期天,我有工作。对,我有工作。老板娘当然不好意思让两个员工独自奋斗,所以也一起来拼了!很可爱的老板娘很可爱地开着她的ipad,很可爱地开着最近很热的on call,很可爱地只听演员们的对白边做工。无意间我听见一幕是说女生装肚子痛就为了不要和男朋友出去吃饭,因为害怕。那女生说,以前她都是自己吃饭自己逛街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现在突然什么事都变成了两个人,让她觉得很烦恼很不习惯。这,是不是已经上了单身瘾了?当下的我在想,我会不会也变成这样呢?习惯了单身的自由,习惯了不须和任何人报备,习惯了想和谁谈天就谈天,习惯了极度的自由。当爱情真的来临时,我能不能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太多的自由没安全感;太少的自由是束缚;太多的宠爱是溺爱;太少的关怀是冷漠。爱情里真的有太多东西需要拿捏,多得让人无法负荷,让人无法衡量。我已经习惯了放假自己去逛街;我习惯了让自己熬夜;我习惯了爱和谁谈天就和谁谈天;我习惯了和一大群朋友出去聚餐;我习惯了自己安排自己想要的时间。当有另一个人走进我的生命时,我能不能适应他的,他又能不能适应我的?突然觉得,我好像比较适合单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