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5.1.11

恋爱-ing

朋友都恋爱去了,只有我单身,依然。每当看见听见她们说着她和他的甜蜜时,心里的感觉很矛盾:不舍,感动。
不舍,电话簿里能时不时就发信息去kacau kacau,去哈拉哈拉的名字又少了。
感动,她们是笑得那么地幸福。
不是她们重色轻友,是自己不好意思时常去打搅她们,你不知道他们几时是正和另一半一起,不知道他们会想什么,不想当电灯泡。
开心,她们的嘴角总是往上扬着,即使是闹脾气,嘴里说着他的不是,内心那种甜滋滋还是挂在嘴边~^^
其实我担心金鱼……我怕她会没有安全感……经过上次的事情后,我怕她会想太多。所以,我不会和他的金鱼佬讲太多,免得她胡思乱想。希望是我想太多,不过我真的希望她能够顺顺利利,谈场恋爱,我不想她受伤,我的心会跟着痛。要是让我知道那金鱼佬欺负她,我肯定把他碎尸万段!!我们金牛座的金鱼是很脆弱的~
至于拉车佬……我不知道我的话对她有没有帮助。我知道她受了很多伤,心灵也应该随着成长了。但是我更害怕的是,这样的经历会造成反效果,会让她的想法更偏激……她是基督教的,应该没问题吧?呵呵呵~xp
还有她……一直都不清楚心里到底要什么的她,希望你不是因为身边的人都手牵手了,所以自己也去牵起别人的手了……这样不但他受伤,你也会的。我不想你自己流泪,有什么告诉我,好吗?虽然会先被我骂一顿~xp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别人面前坚强,谁叫你是白羊座的~
姐妹们,加油啊!!!我的肩膀一直都在这里,要是躺腻了你身边的那一个,还有我这里哦!
我的耳朵一直都在这里,要是你身边的那一个不听你说了,告诉我吧!

2 則留言:

Miya Jee 提到...

脆弱到看到你这么写我都流泪了。
干嘛老是为别人想呢?
我一直都希望你sms kacau我的。
我和他一个星期都见5天了,呵呵~
我没回你信息因为我电话没有钱,还是我在睡觉没看到 xDD 随意随时找我,我的电话还是会为你而开机的 ^^ 姐妹~

yankylie 提到...

Hey friend.. Kita sama sama de..
I'm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geh..! Feel free to drop by if u feel bor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