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8.1.11

念。

今天突然想你,有股想找你的冲动,但我没有。不知道能以什么借口去找你,很闷?打瞌睡?这借口已经用了上百遍。对你,是什么感觉,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偶尔会想起我喜欢着这么一个人,我现在还在喜欢吗?不知道。很迷惘的是,想起你的时候,好像也没什么回忆,再仔细想想,呵!当然不会有什么回忆,身处在不同地方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回忆??哈哈~搞笑~单身,没什么不好。不用向人报告,少替一个人担心,自由,包括身体和心灵。但有的时候,还是会想有个人能够在自己身边。早上会有信息说“早安~”,中午有人问“吃饱了没?”,会有人牵我的手过马路,会一起拍古怪的照片,一起做幼稚的东西,晚上还有一句“晚安!”……可是这一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似乎还很远。脑子里在担心着向政府借钱读书的手续,能不能顺利进到自己想读的科系,之后要到哪里去做兼职,能不能为家里减少一些负担,自己能不能够胜任接下来的另一种生活……很多时候便会出现脑子里似乎有着许多东西让我去解答,但仔细想的时候,却发现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的状况。我怎么了吗?没有,我很好。只是脑子罢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