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6.10.10

自从那次你拒绝接受我的生日礼物的时候,就没联络了。虽然还不到一个月,但我却觉得过了好久好久……我一直在懊恼,真的不理我了吗?真的要把我删除掉了吗?我把情况告诉我“女儿”,她说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劝我主动去找你。主动找你?很多时候都是我去找你,不是吗?我告诉我“女儿”,也告诉我自己:要是我生日时你都没联络我,那,就这样算了吧……那时候我好佩服我自己,怎么那么敢赌,可是不到一天的时间我便开始担心,要是你真的忘了呢?还是你真的连发个信息给我也懒了呢?那我真的能够狠下心不去找你了吗?我办得到吗?还好,幸运之神眷顾我,就在我决定的当晚,你联络我了。虽然只是很短很短很短的conservation,但我笑了。隔天,我的天气很晴朗。 晚上,我真的很想熬到12点,看看谁会信息来祝我生日快乐,但眼皮太重了,所以睡了。半夜,我听见信息铃声,我强忍着不让自己去看有谁,因为我害怕里面没有你,因为我很希望里面有你的名字。最后还是按奈不住,爬起身看。你的名字排在第三个,我扬起了嘴角。之后?我睡不着了,不是因为我太高兴,而是我有个念头:放弃吧! 怎么会这样呢?不解,所以我想了又想……隔天我告诉我朋友时,她们都替我开心,还叫我加油,但当我告诉她们我要放弃了的时候,她们都大呼:为什么??!!“我之前担心那么多,并不是完全因为担心,而是参杂了不甘心!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我明明提起了失去的勇气,结果却还是一大堆的眼泪……勇气用完了就没了。既然知道没结果就别再去做了,何必再重蹈覆辙呢?” 所以我告诉你“喜欢你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咯!”明明才刚结束而已……谁叫我就是爱逞强呢……当你说“恭喜”的时候,我的心同样碎了,但碎的同时,我告诉自己“这不是你最好的动力吗?”对呀,你的冷漠就是我最好动力…… 把喜欢上人的感觉封锁起来,直到某一天有人走到我面前对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或许能够再把它打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