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8.6.10

给老弟的一些话:

亲爱的肥仔,嗯……要怎么开始说好呢?就直接了当了吧?你知不知道我和阿咪一直都好担心你的学业呢?你总是吊儿郎当的,说要开始读书,可是只不过是两天,你又恢复本性了。你说你自己读不到书,进不了脑,所以非去补习不可。我说你呀~其实你比你老姐我聪明多了,你知道吗?只要你肯努力,你的成绩绝对比我优秀百倍~可是该死的电脑总是在诱惑你,即使你在读书做功课,你也得把面子书开着,msn上着,然后才坐在书前。即使你眼睛在看书,但只要电脑响一响,你便冲上前去~我总是叫你读书吧,别再玩电脑了~你却说:“我读书了,你不是每天可以玩电脑咯~”你知不知道,我听了之后,我多伤心?!我的弟弟竟然这样看我……所以我私底下和阿咪说了,如果真的没办法,只好把internet line给断了,那样你就能专心温习了。可是我们真的不想这么做,不是因为没能用电脑了,而是非得要用这方法来逼你吗?这次断了网络让你读书温习,那是不是以后每次考试,都要断一次网络才行呢?有必要这样吗?我们也不是叫你24小时都在读书,可是,你自己也没自动自发地碰过书本啊~你的语文科有多好,你自己都明白了吧?考不好会怎样,你自己也明白啊~并不是希望你拿个什么模范生,第一名什么的……只是希望你能尽力去考好,只是你根本没尽过那份力,考了,肥佬了,才来担心要怎么办,答应老爸要把成绩追回来,可是你有尝试去做吗?知道为什么我不要当面和你说而选择写在部落格吗?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听我啰哩叭嗦一大堆。如果你看到这文章了,你生气也好,责怪也好,不屑也罢,我只是想说,考来的是你自己的,我们都得不到什么,只是希望你以后不会后悔而已~

1 則留言:

yankylie 提到...

hey dude.. This post i should let my brother read also loo.. He exactly same like ur brother leh.. The difference is just ur bro-pc;mine-play.. They won't hear what we said de loo.. PMR is coming and still playing all around.. Really what de loo.. Hais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