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2.10

知道为什么我没告诉你我现在喜欢谁吗?你问我是不是你认识的所以不能告诉你……我骗你说你不认识他,其实你比谁都还要熟悉他的一切,因为我所谓的他,就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会喜欢上你。你总是像大哥哥一样,每次我有烦恼,你都能开解我,或许吧,我认为除了家人和弟弟之外,你是第三个能让我诉说心事的人。是我太依赖了吗?每次脑里有什么疑惑,就会想找你,可是又害怕你会对我反感,所以每每拿起电话,却又放下了。我知道,我没有机会,因为你的心里有另一个她,你说过你和她的关系很好,很舒服……所以我不奢望……只要让我抒发,只要这样,就够了……

1 則留言:

yankylie 提到...

fuiyor.. so touched de.. nvm.. lalat will be here support u.. dun afraid.. Go Go bobo.. !! Bobo Go Go.. !!! everything is possible de.. b4 they both married.. Gambat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