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5.11.09

天枰座的我……

我,是半个天枰座。我不能够接受朋友一丁点的背叛,真的一点都不能够。如果你犯了,你自然会从我的朋友名单里消失。我其实并不是社交高手,我只是希望大家开心,不想每天看见愁眉苦脸的人。我不是个乐观的人,我只是不喜欢让别人为我担心,我不哭不代表我很快乐。我的脾气其实一点也不好,我很容易动怒,只是我不要别人对我留下坏印象。我不喜欢热闹,我喜欢宁静,但是我必须喜欢热闹,我才能拥有朋友。我不喜欢别人常粘着我,我会觉得不自在。我不喜欢别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或方法来做事,我有我的一套。我很爱哭,只是我不想让人看见我的软弱。我很悲观,即使我时常安慰人要往好的方面想。其实,天枰座的我很讨人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