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1.5.09

我选择了沉默……

“你最近干嘛啦?”“你们怎么了?”这些都是最近很多人问过我的一句话。我怎么了?没什么,只是会在课室里坐在自己的位子,静静地,一个人,温习我的书,闷了,便伏在桌上睡觉。对,我没和她说过一句话。自从那件事后,我开始没和她说话了。加上我听到了那句话后,我更不能面对她了。我很伤心,真的……我真的没想过她会这么说的……心理测验很准,如果遵守我的原则,万事好商量,但只要一违反了我的原则,你在我心中,不管你是多重要的人物,都没用了。而她,就是违反了我的其中一个原则。一个我一直以为我不会遇到的……我一向对我和朋友的关系都很有信心,因为我很婆妈,很罗嗦。说我交朋友,不如说我收了一堆孩子。我不能让朋友有问题时而坐视不管,我不能让朋友每天愁眉苦脸的……我一直坚信我的对待方式一定会换来真正的友情的!!你需要我帮忙,我帮到我一定帮;你要我隐瞒,我绝不会说出去。然后?我的下场呢?当然,我当然还是有我的知心朋友,我希望所谓的这几位知心朋友,真的是知心的……“大家不给大家。”我听到这句,我真的很hurt!!原来她是那样的计较……原来我以前为她做的……都只是一场空……我以为她是一个很好,没心机的朋友……原来……是我自己把这世界看得太简单了。我之前就已经忍受不了她的性格,太过天真,直肠直肚,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想到她的家庭背景,我不忍心。或许我也有错,我太过像妈妈了。时常罗里吧嗦,对她的语气也不是很好,总是责怪她不该酱不该那样。好吧,那是我的问题吧……我不能忍受她的性格……但不可否认的是,因为那句话,她在我心中已经没了该有的地位。我很想让自己像以前那样容忍……不,是和你好好相处,但真的很抱歉……我不能……放心,我没和别人说过什么,现在是考试期,我不想影响你的心情,也不想让别人多说什么,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到现在,你应该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吧……最好你永远都不知道……永远都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