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3.4.09

早安~

时针指向1了,哈哈哈~好久没那么晚都呆在电脑前了!最近对男生没什么兴趣,不知会不会变less的厚??如果我是同性恋的话,会怎样叻?不知道~我又没试过啦!!!今天去补牙了,哈!!我竟然不觉得痛,也没有哭哦!要知道我这一生最怕就是牙医了!只要听到拔牙,我就可以给你哭个没完没了!很遗憾的是,现在,我的那颗牙齿开始痛了!!!药效过了,吃两粒panadol都没用啊!!!这就是我那么早就在电脑前的原因啦!!牙齿本来就不整齐的我,原本是要绑牙做矫正的,可是医生竟然要拔掉我四颗牙齿??!!开什么玩笑!!!我肯给你拔一颗就应该要偷笑了!还四颗叻!!!我怕我会把你的诊所给哭倒了叻!哈哈哈~试过一次我躺在椅子上,医生很久都没行动,我就问护士咯,我是不是要拔牙啊?他说,应该要吧!walau~我整个人怕到~当场就哭了起来!!还没拔就已经哭了,你能猜想真正拔的时候的状况吗?不过,最后还是没拔到~真是好家在啊~完了~今晚真的不用睡了,我的眼睛到现在还是睁得大大滴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