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22.2.09

很生气,但也只能无奈……

最近遇见他的次数渐渐增加,不知道为什么……每每见到他,都只能擦身而过,他不说话,更何况是我?我并不想这样,我很想每次他看见我都会和我说话,谈天,长篇大论……至少叫一声我的名字……可是每次的遇见,他都好像看不见我一样,当我自己拼命叫自己不要再痴心妄想快要成功时,他,又出现了……只有他一个人,他和我说话了……为什么呢?为什么当别人存在时,他就把我当成透明似的;但当只剩下我们两个时,他又恢复从前的他呢?我还是一样那么懦弱……对自己的愚笨感到愚笨!我提起了勇气去喜欢他,也提起了勇气去放下他,只是这种勇气太顽皮了,它从我的身上逃离了,所以我才会不成功!或许,我也该学着他,遇见时应该不理不睬,摆个高高在上的姿态,或者是根本没有这个人存在过我的生命里,我,不认识他……

1 則留言:

ЅотЅот Єичі 提到...

身为好朋友的我,
想劝劝你,
但其实放弃一个你爱的人,
是件非常非常难的事,
因为我现在也在很努力的去
放弃他,
不想他,
但是还没完全的放下,
现在就一起努力吧,
放弃一个不值得让你流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