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0.2.09

世上应该没人比我还要笨了……

厚~生病了~好辛苦叻~其实已经生病好几天了,但倔强的我今天才去看医生。嘿嘿嘿嘿~生活了十七年,第一次在没有妈妈的陪伴下自己去看医生,很可惜的是。。。。。我竟然进错诊所!!??我进了一间不知叫什么来着的诊所~然后就呆呆地在他们那里开了一个户口,成为他们的“会员”了……超笨的吧~连诊所也会搞错!不久,担心女儿的妈妈来了,可是她发现自己的女儿并不在原本应该进的诊所里???担心的妈妈打电话给笨女儿,原来女儿在别的诊所等拿药……而那女儿之后才发现……原本应该要进去的那间诊所就在隔壁…………啊~~~~~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啊!!??偏偏那个笨人就是本人……天杀的!!活了17年,连诊所也会搞错……我说我的妈妈呀~您别太难过哦~你女儿我也不想那么笨的啊~~原谅我吧~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