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e,who belongs to me :)

13.1.09

开心???还是伤心???

昨天朋友告诉了我一个很~~~~重大的秘密!!!朋友告诉我说,他。。。并没有谈恋爱。。。他并没有死会。。。我超惊讶!!!原来他们和我们当初一样———暧昧而已。。起初我真的蛮生气的~因为从f1开始,他都会和班上的女生传出暧昧。。每一年都会!!!很恐怖吧??!!我也是因为这样才会不自觉地去注意他,然后也不自觉地喜欢上他。。很没有逻辑厚?今年他也不例外啊~但听了之后,还是会开心啦~不过老天爷好像都不喜欢我开心似的。。朋友竟然又告诉我听说他有喜欢的女生耶~~~厚~~~超想哭的啦!!!怎么这样啦!!!!!对啦,我知道我的条件不好~没人要~可是老天爷你也别酱作弄我啊~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就不能把他忘掉,他又不是很帅,性格又不是很好,我干嘛要自讨苦吃把他影印在脑里叻。。。唉~~很奇怪厚?平时很重要的东西我都可以忘掉。。偏偏这王八蛋我却放不下。。。如果我失忆了,那该有多好叻~什么都忘了。。。很可悲的是我从开学到现在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笑笑是有啦,不过我们都好像变哑巴了,没有说过话,很厉害吧~有时候见到他,我也会装作看不见然后从他身边走过。。。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逃避。。现在他连我的花名都没叫了。。。以前看到我总会叫一声的。。。心里还是苦苦的,眼睛有时候还是会湿湿的。。。现在的我变得更爱哭了呢~而看不过的弟弟骂我笨蛋的次数更多了。。。怎么会这样呢?明明从去年的那天开始就叫自己不要再那么容易哭了,明明就叫自己不要再为他伤心了,明明家仪就已经说我继续喜欢他也没关系,只要别为他偷偷自己一个人哭。。。。可是我好像都不听她的话耶。。。家仪啊~别骂我哦~我也不想那些眼泪不停地流的。。可是它们不受我的控制嘛~~我知道自己很笨啦~可是世上应该不止我一个人那么笨吧?一定也有人和我一样~呵呵呵呵呵~我好坏哦!!我相信,以后如果哭的时候。。。借朋友的肩膀来靠靠。。应该不会有问题了吧?可是我又不会在朋友面前哭~我希望在他们心中的我可是很坚强的耶!!!那怎么行叻~看来我还是只能躲在厕所里小小声地哭了...

沒有留言: